鈺唐鞋業-鈺唐歷史::楔型鞋,室內拖,贈品拖鞋,海灘鞋,沙灘拖

沙灘拖
人字拖高台拖
MORE
夾腳拖
● 鈺唐歷史
● 鈺唐沿革
● 鈺唐展望
功能鞋
氣墊拖鞋

鈺唐始於1960年代,創始人為 唐勇先生、唐夫人及其弟子。 起初為家庭手工業,爾後漸漸稍具工廠規模。197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,與新加坡、南韓、香港並稱亞洲四小龍,中小企業是當時 台灣經濟發展的火車頭。鈺唐也因這股潮流發展逢勃,面對內銷及外銷訂單接秉直以客為尊,全力以赴的信念將產品做到最好。

抗滑拖鞋

每年配合流行、資材、開發新的樣式,求新求變,OEM&ODM都是我們的專長。

鈺唐鞋業,鈺唐鞋業有限公司,海灘拖鞋製作,人字拖工廠,戶外拖,戶外涼拖鞋,夾腳海灘拖,EVA製品,楔型鞋,室內拖,贈品拖鞋,海灘鞋,EVA玩具拼圖,沙灘拖,夾腳拖,海灘拖鞋工廠,海灘拖鞋製造,人字拖,EVA海灘拖鞋,橡膠海灘拖鞋,高彈力發泡鞋,厚底海攤拖,功能鞋,導電鞋,氣墊拖鞋,抗滑拖鞋,輪胎底拖鞋,海灘鞋批發,海灘拖加工製造